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中交绿城·高福小镇国庆现场举办智慧讲坛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9 16:26:34

  乐居买房讯 国庆黄金周历来是楼市成交的重要节点,今年似乎也不会成为例外。趁着黄金周开启促销活动更是成了不少楼盘的必选项,让购房者参与活动、挑选好房两不误。

  10月5日上午9:00-11:30特邀南山寺监院、南海佛学院任职大师昌厚法师,现场举办智慧讲坛,聆听海上观音南山福地堪舆,开示事业运程福寿启势之道,手抄经书供奉菩萨加持保佑,更有祈福盛会礼品开光纳运赐福。

高福小镇

  中交绿城·高福小镇总占地约967亩,总建面约70万㎡,整体容积率约0.68。项目分期分组团开发,总投资过百亿。项目整体规划以中国人最为崇尚的山居形态为表达,错落有序,次第开发。项目的细节设计,以中式园林精髓为蓝本,还原“写意山水、宅园合一”的东方意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