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海南龙栖湾·新半岛项目登陆“惊喜购房节” 首期20万完成分期比例即可入住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2 10:00:00
摘要
天猫好房“回血双11惊喜购房节”11月1日开启,海南新房会场优质项目登场。

乐居买房讯天猫好房“回血双11惊喜购房节”11月1日开启,海南新房会场优质项目登场,带来回血红包、成交礼金、案场到访礼和限时专属优惠等超值福利。

龙栖湾新半岛是由重庆爱普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国祥文旅产业集团(海南)有限公司投资,由海南龙栖祥湾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也是爱普地产进军海南旅游地产的力推之作。目前5#、6#在售,在售户型60㎡两房、110㎡四房,均价均价33000元/㎡,全款享91折,按揭96折,预计2022年11月硬装交付。

活动期间,龙栖湾新半岛推出首期20万,最高分期六个月,完成分期比例即可入住活动。在天猫好房同时享受至高18888元回血红包、11111元成交礼金抽奖等平台权益,以上福利均可叠加使用。

11月20日之前,用户进入龙栖湾新半岛项目楼盘详情页进行回血报名,并完成交易商品购买,就能获得至高18888元回血红包抽奖资格。11月20日后,中奖用户根据要求完成购房,即可报销双十一淘宝购物账单。

11月1日起,天猫好房连续三周抽奖,送出11111元成交礼金若干。用户访问龙栖湾新半岛项目页面,报名并参与秒杀,就有机会获得这一奖励。

值得注意的是,双11当天认购龙栖湾新半岛项目,还能额外再享受1111元购房优惠。

龙栖湾新半岛项目位于南中国十大海岸之一的黄金西海岸——龙栖湾,龙栖湾是三亚西线的第一个湾区,毗邻三亚崖洲湾,属于海南乐东黎族自治县九所镇管辖,此地与三亚同处于北纬18度,龙栖湾将成为最具代表国际旅游岛形象的度假名片之一。

项目总投资逾100亿元,总占地531亩,分二期开发。一期占地127亩,建筑面积约83300㎡,包含1栋豪华酒店,4栋养生酒店及建面约39139㎡的多业态商业群,同时自身配套43亩一线海景滨海公园。二期占地404亩,二期打造国际一流的保健康复院、康复教育、康复产业研究、国际康复设备展览以及国际健康康复学术交流一体化的国际康复产业基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