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11月三亚新房网签交易量1663套 日成交最高156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2 16:54:11

乐居买房讯 据三亚市房产信息网数据显示,2022年11月三亚新房网签交易量共计1663套,对比2022年10月943套交易量,环比上涨76.4%。当月日交易量突破100套的共有7天,其中11月24日156套,是11月最高日交易量。从月度整体数据来看,成交呈稳定的上下波动态势,在月末一周成交略显乏力,日交易量连续六天均未能突破10套。

单项目交易量情况,据不完全统计,从能收集到的信息整理而知,三亚联合广场项目单盘275套,崖州新城单盘成交约137套、保利栖棠项目126套,位居前三位。从区域来看,成交榜前19名中,天涯区成交套数占据40.9%,为11月新房网签成交的主力区域。

        热门楼盘:

 北京城建·海云湾项目位于海南省三亚市红塘湾旅游度假区红塘大道。项目共规划20栋多层住宅及高层住宅。海云湾位于自贸港上海上门户红塘湾区域,打造40万㎡的空港度假综合体,拥享20000㎡风情商街及产权式酒店、3000㎡业主会所、五星万豪酒店以及红塘湾建国度假酒店、沿海岸线与60000㎡滨海公园自成一体。

招商雍华府位于三亚市崖州区振州路与创意路交叉口东北侧,现代简约建筑,汲取海湾生态美景,以明快浅色系,勾勒现代滨海建筑。局部大理石及铝板,品质建造简约滨海生活。项目距高铁-崖州站:约5公里;距三亚市中心:约35公里;距凤凰机场:约25公里。山海纵横,一湾七景,六大公园,园区食堂、梅地亚中心酒店餐厅、初见咖啡、肯德基、豚伴餐厅(大白鲸海洋馆内)、希尔顿餐厅等。园区食堂、梅地亚中心酒店餐厅、初见咖啡、肯德基、豚伴餐厅(大白鲸海洋馆内)、希尔顿餐厅等。全龄段儿童活动场地 、植物认识乐园 、老人康体活动区,构建全龄段室外参与体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